機件維修 卑詩渡輪取消11航班

[2017.03.29]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渡輪公司(BC Ferries)將未來數天的部分航班取消,因其一艘渡輪需進行機件維修而未能提供服務,受影響航線屬來往杜華遜─斯沃茨灣(Tsawwassen-Swartz Bay)。

卑詩渡輪公司這條來往大溫與維多利亞航線,三天原有57班渡輪,但其中11班會被取消,受影響日期為3月30日和31日,以及4月2日。

公司指《溫哥華島精神號》會在3月31日「入廠」約一周進行維修,其螺旋槳某部分有液壓問題。

另外,渡輪公司會在4月2日為杜華遜至杜克岬(Duke Point)渡輪增加4班服務,這可讓乘客選另一航線來往大溫及溫島,4班加開的班次均在早上,兩岸碼頭各增5時15分及7時45分兩班。

有關渡輪服務的最新詳情,可查閱公司網站bcferries.com。

更多加國新聞二
(滿地可28日加新社電)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主管周二談到美國和... 詳情
(哈利法克斯28日加新社電)一名哈利法克斯市議員、斯高沙省保守黨候選人說﹐他在YouTube上載視頻中說話﹐言詞有種族色彩﹐他現在道歉﹐他無... 詳情
杜魯多國家公園遠足
總理杜魯多周二到安省甘納諾奈(Gananoque)千島湖國家公園(Thousand Islands National Park)遠足﹐宣傳聯... 詳情
【明報專訊】滑鐵盧大學(University of Waterloo)一名研究人員說﹐癡呆症患者可以有合法同意的性行為﹐儘管看護者一般不能確... 詳情
【明報專訊】菲沙河谷地產局(FVREB)數據顯示,樓房銷售已回復至10年平均水平,而地產局新任主席則認為現時的水平才可讓民眾感到舒適自在,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