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收入多哥帥一倍

[2017.03.29] 發表

據英國傳媒報道,原來曼聯領隊摩連奴的今年薪金連贊助商合約,收入非常豐厚,比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多一倍。

英國《鏡報》透露,曼聯領隊摩連奴是全球最高薪教練,比同市死敵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多一倍。據了解,摩連奴總共賺得2420萬鎊,這包括1300萬鎊年薪,其餘的則是廣告收入,因摩帥與積架、adidas以及喜力啤酒等多間藍籌公司簽下合約。

至於哥迪奧拿,則於「全球最高薪教練榜」,以1250萬鎊收入排第5;排第2位的是中國國家隊教練里皮,他的收入為2030萬鎊。至於前曼聯後衛兼前巴黎聖日耳門主帥白蘭斯,則以1730萬鎊排第3。

更多體育二
中國負伊朗 世盃路漸遠
中國未能延續擊退韓國的氣勢,昨日於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A組,作客以0:1不敵榜首的伊朗,7戰僅得5分,在只餘3場下落後可獲附加賽資格、第... 詳情
伊朗美斯身價頂全隊中國
效力俄超羅斯托夫的「伊朗美斯」阿斯蒙(圖),身價高達1300萬歐元(1.1億港元),1人就幾乎等同中國隊全隊的1480萬歐元(1.2億港元)... 詳情
日本4:0輕勝泰國
日本、韓國及澳洲,周二齊在世盃外圍賽亞洲區12強賽奏捷,當中日本在主場大炒泰國4:0一戰,前鋒岡崎慎司攻入個人在國家隊的第50球。 日... 詳情
港足出師不利 亞盃2球負黎巴嫩
港足昨日在亞洲盃外圍賽第三圈首戰出師不利,雖以具經驗戰將擔當主力,但作客仍以0:2不敵西亞球隊黎巴嫩。 經驗戰將擔正 輸兩角球招敗 ... 詳情
永倫25分炒東方 4強硬撼南華
上季在高級組籃球銀牌賽首圈慘負2分,永倫昨憑洋將雙星泰那與賀斯福內外夾擊,加上老將周迎堅發威貢獻全場最高的21分,在勝方4強以96:71大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