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訪中聯辦 稱例行公事交流

[2017.04.06] 發表

早前升任為全國政協副主席的特首梁振英昨日到訪中聯辦,獲主任張曉明親自迎接,並主動握手讓傳媒拍照。特首辦相關人士表示,是次拜訪是例行公事,就金融經濟、中港兩地事務與中聯辦交流。特首辦常任秘書長劉焱昨在立法會表示,梁振英上任後有與中聯辦會面,但未能提供見面次數、內容等。

特首梁振英昨下午近5時乘座駕抵達中聯辦,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在門口親自迎接,二人又特意在門前停留微笑握手,讓在大樓外等候的傳媒拍攝十數秒,隨後才踏入中聯辦。

逗留個半鐘 沒回應提問

梁振英在中聯辦逗留約一個半小時後離開,張曉明亦有到門口送別對方。梁振英被問到因何事到訪中聯辦時,沒有回應便上車。

而立法會昨舉行特別財委會,公民黨郭榮鏗要求政府交代特首有否與中聯辨人員來往紀錄。

特首辦未能提供

見中聯辦次數

特首辦常任秘書長劉焱承認,梁振英上任後有與中聯辦會面,但未能提供見面次數、會面內容等資料。郭榮鏗質疑翻查特首日誌便可了解,要求特首辦整合資料。劉焱強調,特首接見人士眾多,不可能就不同人士種類作出統整。

更多要聞二
移民兩代齊學英語 有助母語能力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一項研究指出,移民父母若與孩子一同上英語課,既能提高自己和孩子的英語水平,還有助發展孩子說母語能力。移民家長一... 詳情
中國移民家長馬太指出,她並不知道社區有組織開辦可讓父母及子女共同學習英語的課程,如果有機會,她也希望嘗試。 馬太表示,她最近才... 詳情
推廣本省家庭識字的非牟利機構Decoda Literacy Solutions從2008年開始,就在本省7個不同社區提供讓移民父母及子女共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