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拉爆炸12人傷 警指與東盟峰會無關

[2017.04.29] 發表
警方人員在爆炸現場調查。(網上圖片)
爆炸據報是有人投擲炸彈造成。(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一個商業區周五晚發生爆炸,據報爆炸由土製炸彈造成,12人受傷。警方表示,爆炸與當地周六開幕的東盟峰會無關。

爆炸於當地時間周五晚約10時49分在馬尼拉奎松大道輔路上發生,其中3人傷勢嚴重,傷者已分別送往當地4家醫院救治。

菲律賓國家警察首都地區警察局局長阿巴亞德透露,有目擊者報稱,看到兩人騎電單車到該處投擲爆炸物。爆炸物處理小組初步發現,爆炸是由一枚土製鋼管炸彈造成。警方相信,爆炸是由於當地黑幫糾紛引發。

第30屆東盟峰會將於周六在馬尼拉揭幕,東盟成員國領導人周五已陸續抵達馬尼拉,菲律賓當局已動員數萬人參與維持治安,以確保東盟峰會安保工作萬無一失。

更多國際要聞
奧巴馬天價演講費40萬 被批接受「肥貓」厚禮
【明報專訊】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他先前決定接受華爾街金融公司費茨傑羅(Cantor Fitzgerald)在9月的一項活動中發表演說,費用是40... 詳情
法國近日受寒流侵襲,世界著名的3大釀酒區——香檳、波爾多和勃艮第廣泛地區受災嚴重,恐影響今年葡萄收成和葡萄酒產量,有釀酒商要借助巨型蠟燭和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