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奪命車禍 2童1婦慘死

[2017.04.29] 發表
高貴林一段洛歇公路發生致命車禍,兩兒童及一女子死亡。(CTV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高貴林洛歇公路(Lougheed Hwy.)近近匹特河路(Pitt River Rd.)昨晚發生嚴重車禍,兩名兒童及一名女子死亡,另外五人受傷;警方指是一宗可怖的悲劇。

高貴林皇家騎警證實,於昨晚6時20分接報指洛歇公路近匹特河路以北一處發生涉及多部車輛的車禍,到場警員將匹特河路至科摩湖路(Como Lake Ave.)的一段公路封鎖多個小時調查,截至昨晚深夜仍未解封。

高貴林騎警發言人吉爾福伊爾(Dan Guilfoyle)證實,車禍中有三人死亡,包括兩名兒童和一名女子,兩兒童在同一部車上,而女死者在另一部車上,事故中另有五人受傷送院。

他指事故是一宗可怖的悲劇,「是很可怕悲哀的一個夜晚,對那些家庭是一宗悲劇,我們致以深切慰問。」

警方未有公布死者身分或傷者的傷勢。事故共涉及三部車輛,事發後全停在靠山坡一邊的公路上。一部較淺色車輛的車頭幾乎全毀,旁邊另一部汽車被蓋上一大塊膠布,距離兩部車輛不遠的地面上,蓋有一大塊布;而第三部深色的車輛在較遠一處。

傳迎頭撞車釀慘劇

有指,事故中有車輛迎頭碰撞,事發一段公路兩方向的行車線之間沒有石壆分隔,而兩名未成年死者為較年幼的兒童。

更多加國新聞二
7車串燒多人傷 1號公路大塞車
【明報專訊】1號公路(Hwy. 1)介乎素里與蘭里之間一段道路,昨午發生嚴重車禍,有最少七部汽車相撞,相信有多人受傷。意外發生後大批救護人員... 詳情
陌生人搭順風車 好心漢座駕遭搶
【明報專訊】列市日前發生「順風車」變劫車案,一名好心男子凌晨接送陌生男子一程,豈料被對方威迫下車,將車劫走,至今逾三周仍未尋回。警方昨日發出... 詳情
不再強制擔保配偶同住兩年 移民部加倍努力打擊假婚姻
【明報專訊】移民部長赫森(Ahmed Hussen)說﹐儘管聯邦政府廢除舊例﹐不再強制新移民與擔保他們的配偶同住兩年﹐它會加倍努力﹐打擊移民... 詳情
小心「稅局退稅」電郵 實為盜身分資料騙局
【明報專訊】加拿大稅務局(圖)表示﹐這個報稅季節有更多電郵騙案﹐騙徒冒認稅務局職員﹐向納稅人發電郵﹐說他們有退稅﹐民眾要小心提防騙子。 ... 詳情
申改土地用途 節能門檻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政府將於下星期一起,向需要申請更改土地用途的新興建項目,實施更嚴格的環保及節能規定,以配合溫哥華綠色城市的形象。有華裔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