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負般尼茅夫
新特蘭宣布降班

[2017.04.30] 發表
新特蘭前鋒迪科爾(右)完場後失落不已。(Getty Images)

新特蘭昨日0:1不敵般尼茅夫,主場全失3分,宣布提前4輪降班,來季跌落英冠角逐。

莫耶斯掌帥的新特蘭,周六在光明球場迎戰中游球隊般尼茅夫,極需贏波3分護級之下,與對手合演互有攻守的比賽。

新特蘭20分鐘幾乎失守,祖舒亞京治左輔位突破妙射中楣再中柱彈出。大難不死,新特蘭於29分鐘製造黃金機會,迪科爾接應波連尼的傳送,入楔禁區近門撞射,惟角度太正,被般尼茅夫門將保路錫及時化解。10分鐘後,迪科爾禁區外邊走邊射,又告網側出界,兩隊半場沒有交收。換邊後兩軍繼續為3分而戰,新特蘭多次施射中龍,都被般茅門將保路錫救出。

及及88分鐘,般茅反憑一次反擊打開紀錄,祖舒亞京治接應賴恩費沙的橫傳撞射中鵠,以1:0取得最後勝利。

輸波後新特蘭34戰累積21分繼續包尾,兼因侯城同日作客以0:0賽和修咸頓,以35戰得34分仍排尾四,換言之餘下4仗即使全勝,黑貓數字上已無可能超越侯城,確定成為今季首支降班的英超球隊。

更多體育二
由阿仙奴前隊長阿當斯領軍的CF格蘭納達,昨日在西甲以1:2敗走皇家蘇斯達,宣布護級失敗,來季跌落乙組。 阿當斯接掌CF格蘭納達的帥印後... 詳情
昔日親近的兩個「腦殘」巴洛迪利與卡斯辛奴近日忽爆罵戰。後者指「巴神」一世夠運,應該多謝經理人拉奧拿替他保住前途;巴神則反擊指卡斯辛奴僅得屈指... 詳情
拜仁大勝禾堡賀德甲5連霸
拜仁慕尼黑周六作客禾夫斯堡,大勝對手6:0,全取3分後,破紀錄連續5季德甲聯賽稱王。 剛於周中被多蒙特在德國盃4強踢出局,拜仁慕尼黑昨... 詳情
多蒙特精銳盡出 悶和科隆
多蒙特剛淘汰拜仁慕尼黑晉身德國盃決賽,昨在德甲主場雖然精銳盡出,奧巴美揚、馬高列奧斯(中)、香川真司攜手攻堅,但最終只能與科隆悶和0:0。賽... 詳情
林丹挫李宗偉 決賽撼諶龍
在武漢上演的亞洲羽毛球錦標賽昨日男單4強再演「林李大戰」,這場林丹對李宗偉的第40次對決,最終還是由往績佔優兼有主場之利的林丹笑到最後,以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