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感觸舊情影響識女友 羨慕傅家俊「人生勝利組」

[2017.05.09] 發表
方力申(左)夢想成真,跟偶像傅家俊(右)來一場桌球友誼賽。(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日接受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為ViuTV主持的新節目《約鰴躓a俊》訪問,在桌球室進行錄影,他們先進行一場友誼賽;雖然傅家俊已讓小方60度,但最後也贏8度。小方稱雖敗猶榮:「我是傅家俊fans,一直想和他比賽,終於夢想成真,贏輸不重要。」他透露與傅家俊於1998年亞運會認識,一直保持聯絡及留意對方的新聞,笑自己退役已十多年,但對方仍活躍球壇,在世界排名第六,且已結婚,育有兩名女兒。是否羨慕傅家俊已成家立室兼為人父?小方笑說:「可能他都羨慕我呢!」

感情事隨緣

小方透露訪談時,傅家俊問他由職業泳手轉往娛樂圈發展會否不適應?也有問緋聞。小方承認自己多緋聞,但都是冤枉的,他沒那麼多女友;自跟鄧麗欣分手後,他至今未找到女友。他說:「我羨慕傅家俊,原來他屬於『人生勝利組』組員,事業、家庭兩得意。我正努力尋覓中,但不易找到。有些女生會因我之前的一段愛情那麼長情而嚇怕跟我交往,擔心和我拍拖就要結婚,所以我揀人,人亦揀我。其實我不一定拍拖就要結婚,感情上不想給自己大太壓力,隨緣吧!」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51歲梁雁翎:遺憾伯樂認不到我 重出江湖開騷又唱又跳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梁雁翎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獲老公低調撐場外,前飛圖唱片老闆葉志銘亦來支持。她以性感造型獻唱多首國語金曲... 詳情
劉子千發誓護母親 甄珍生病兼被欺負
【明報專訊】本周日是母親節,子女們正在籌備如何慶祝時,68歲台灣息影影后甄珍,其31歲歌手兒子劉子千卻表示,他很想說母親節快樂,但自己實在不... 詳情
衛詩雅嬲爆向周柏豪「爆樽」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周柏豪合演、邱禮濤執導的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片中有不少串星登場,當中包括:衛詩雅、鍾欣潼(阿嬌)、黃秋生... 詳情
陳偉霆巴黎與荷蘭超模捉迷藏
【明報專訊】成為內地粉絲寵兒的陳偉霆,推出新歌《著迷》,拍攝MV更落本到巴黎取景;由全球頂尖時裝攝影師Can Evgin執導,更與荷蘭超模M... 詳情
曾守明出殯 遺孀與子表現堅強 鄧梓峰代表義勇軍最後致敬
【明報專訊】無邪窶`演員曾守明於上月23日凌晨在廣州登台期間暈倒,經搶救後不治,終年58歲。家屬前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為曾守明設靈,昨日出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