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熙俊終認奉子成婚 昭燏本周誕女

[2017.05.09] 發表
文熙俊與昭燏今年二月舉行婚禮時,女方已懷孕7個月。

【明報專訊】韓國元祖級男團H.O.T的39歲隊長文熙俊,去年底宣布跟女團Crayon Pop的25歲成員昭燏結婚,二人於今年2月舉行婚禮,當時曾被外界推測是奉子成婚,但遭二人否認。昨日文熙俊終承認奉子成婚,他透過所屬事務所表示將榮升父親,妻子昭燏快將臨盆誕女,預產期為本星期。「對於沒有預早公開消息,請大家見諒,這是為了新生命而做的考慮。」有消息人士指昭燏懷孕初期害喜嚴重,現時專注安胎及做產檢。

更多影視
子瑜@Twice  森林瞬間「消失」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下周一(15日)推出全新專輯《Signal》。繼日前公開組合及成員的宣傳照後,昨日公開同名主打歌《Sig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