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與誰合作?綠黨韋弗避答 強調「以我為主」不求人

[2017.05.09] 發表
韋弗(中)到溫哥華島悉尼市街上與民眾會面。(Twitter圖片)
韋弗(中)昨日在溫市最後拉票衝刺。(Twitter圖片)

卑詩綠黨韋弗(Andrew Weaver)昨日拉票衝刺的其中一站是溫哥華,他繼續被追問若沒有政黨能取過半數議席,綠黨願與另外哪一個政黨合作,他沒有直接回應問題,但標榜其黨的政綱鮮明並一致。

韋弗昨日到溫市一社區中心外拉票,被問及會與哪一政黨合作時,他回應指,選民可看到綠黨所承諾的是始終如一,又稱他們不會致力用負面手法拉票,「而且我們也不會戴上假面具扮作別人。」

他強調,綠黨是不接納工會或企業捐款的政黨,也是唯一政黨有計劃改革卑詩選舉制度和承諾會完全取消省醫療保費(MSP)。

韋弗昨日完成溫哥華一站後,隨即回到溫島沙尼治(Saanich),並到悉尼(Sidney)街上拉票。

他在今屆省選爭取連任溫島戈登角-橡樹灣選區(Gordon Head-Oak Bay)省議員議席。

更多要聞二
華裔家庭上周日出門突失蹤
【明報專訊】本那比華裔家庭一家三口周日離家後失去蹤影,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呼籲尋找,失蹤的包括丈夫、妻子及4歲兒子。警方指三人星期日下午3時外... 詳情
【明報專訊】 在加拿大聯邦移民部發給每名父母祖父母移民項目(PGP)中籤申請人的電子郵件中﹐其中的「條碼」(barcode)含有贊助人(th...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報告指出,國民照料年邁父母的自費支出,估計每年高達330億元,金額並持續上升。 帝銀副首席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