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街帳篷城 溫市府申禁制令

[2017.05.09] 發表

【明報專訊】就溫哥華緬街(Main St.)900號路段的帳篷城(Tent City),溫市府曾要求「城內」人士在4月底的限期前搬走但不果,市府現申請禁令加強執法。

帳篷城在4月28日建成,溫市府最初要求城內人士在29日早上9時前離開,不過他們未有遵從。

市府發言人指有發展許可證的商人申請選用該土地,計劃中建議為無家可歸原住民提供26個社會房屋單位,本月底進行土壤測試,但土地現時被佔用不便進行,當局已將上述關注告知露宿者。市府續指上述計劃會由Lu'Ma Native Housing Society負責,機構亦已備有資金,但現時工程有可能延誤。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