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注資1.5億元Pandora

[2017.05.09] 發表

【明報專訊】音樂串流服務公司Pandora Media Inc.(代號P)周一表示,KKR & Co. L.P.(代號KKR)已同意在該公司探討包括賣盤等策略性選擇的同時,投資1.5億美元於該公司。

Pandora股價周一市後上升3.17%,或0.33美元,在10.73美元水平買賣。是日市中,其收市價為10.40美元,跌0.28美元,或2.62%。Pandora稱,KKR負責北美投資傳媒及通訊的私募基金主管Richard Sarnoff會加入董事局。

在激進投資者Keith Meister主理的對沖基金Corvex Management LP的推動下,Pandora一直受到壓力要考慮賣盤;Corvex於去年5月披露持有9.9%的Pandora股份。

Pandora同時證實,James Feuille及Peter Gotcher會辭去董事職位,公司會成一個獨立委員會,去殷選新董事局成員。

KKR會買入1.5億美元新發行的可轉換優先A股,預料不會於6月8日前完成,此款額可上升至2.5億美元。

Pandora現時須面對瑞典的Spotify、蘋果的Apple Music、谷歌的Play Music以及亞馬遜的Amazon Music Unlimited的嚴峻競爭,後者尤其在音樂服務市場中佔主導地位。

該公司在周一市後稱,第一季度虧損擴大至1.323億美元。而收入增6.3%,至3.16億元,亦遜預期。至於調整後虧損,則為24美仙一股,較分析家平均預期的34美仙為小。Pandora表示,Centerview Partners LLC及摩根士丹利會繼續在審核策略性選擇方面,提供意見。

更多華爾街
赫斯基沙省漏油擴大清理油污
【明報專訊】赫斯基能源(Husky Energy)恢復清理行動,評估去年7月在北沙斯卡寸旺河(North Saskatchewan Rive... 詳情
【明報專訊】地方電視巨擘Sinclair Broadcast Group Inc.(代號SBGI)周一表示,會斥資約39億美元,收購美國最大... 詳情
【明報專訊】馬克龍當選法國總統,穩定了市場信心,標普500指數及納指周一早段創新高。不過,大選結果屬意料之內,美國三大指數最後差不多平收。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