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堡四降平紀錄

[2017.05.09] 發表

米杜士堡昨日三球見負車路士,賽後只得28分,已落後第17位的史雲斯7分,只餘兩輪比賽,肯定無法後上,落實來季降落英冠。

米堡隊長賓吉遜賽後接受《天空體育》訪問時亦難掩失望之情,直言那是其人生低谷。賓吉遜說:「這不僅只是今晚,而是整個球季——由上至下,我們都不夠好,球員、職員、我自己。他們(車路士)在所有範疇都比己隊優勝,甚至可以贏4、5或6球。這是我職業生涯的最低谷……事實上,這是我人生中出現過的最低谷,不只是我的職業生涯。這對我來說就是那麼重要。擁躉沒有停止過唱歌;無論球隊今季處於甚麼位置,他們都沒有改變過。他們值得享受英超足球,而我們需要組成一支擁有這個能力的球隊。」

這是米杜士堡歷來第4次從英超降班,平了紀錄,其餘三隊曾4度降型的球隊為水晶客、諾域治及今季與米杜士堡同病相憐的新特蘭。

更多體育一
亞冠告別戰 東方低谷挽聲勢
剛在港超衛冕失敗的東方,今日於今季亞冠盃G組最後一擊,作客日職川崎前鋒。雖然已經出局,加上剛失落聯賽冠軍,但主帥「牛丸」陳婉婷謂作為專業球隊... 詳情
日本球迷自製橫額歡迎牛丸
「牛丸」陳婉婷雖未能領軍衛冕港超,但她去季的豐功偉績仍傳到日本球迷耳中,有3名擁躉昨日帶同自製支持橫額,專程在場外守候一睹牛丸風采。 ... 詳情
熱刺5.26訪港鬥傑志 卡尼孫興民勢隨軍
新科港超冠軍傑志捧盃過後昨再送上喜訊,落實本月26日與英超勁旅熱刺,在香港大球場合演表演賽。門票明日於網上預售,傑志會長伍健透露合約訂明球星... 詳情
摩軍強攻 誓達不可能任務
歐聯4強首回合落後2球的摩納哥,今日次回合將作客祖雲達斯,面對「斑馬軍團」今季主場從未一敗兼單場失3球的銅牆鐵壁,摩納哥教練雅甸明言即使只有... 詳情
摩帥諷首見廠迷笑容
阿仙奴周日英超主場2:0擊敗曼聯,除了打破紅魔連續25場聯賽不敗之身,也是領隊雲格在英超生涯首次擊敗摩連奴。即使落敗摩帥賽後也不忘揶揄對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