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貨車相撞 墨爾本電車出軌 30傷

[2017.05.23] 發表

【明報專訊】澳洲墨爾本周一有電車與貨車相撞出軌,導致大約30人受傷,警方正調查出事原因,至於出事路段在傍晚繁忙時段要封閉清理。

據悉當時該架載有46名乘客的電車駛至帕克維爾出事,車上14人連同電車司機要送院治理,醫療人員指其中一人手臂骨裂,其他人士則扭傷及割傷。警方表示事發時有人曾衝紅燈,但仍未知是誰失誤,正向現場人士了解。消防員到場後,清理貨車洩漏的柴油。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墨西哥一輛載有教會團體的巴士,周日下午在當地南部恰帕斯州附近跌落山,造成至少17人死亡及31人受傷,4人失蹤。墨西哥內政部官員表... 詳情
世衛改革 新總幹事大挑戰
世衛大會召開前夕,美聯社揭發2007年起任世衛總幹事的陳馮富珍「大花筒」,世衛每年外遊開支達2億美元,遠高於世衛對抗愛滋和肝炎項目及瘧疾項目... 詳情
應對伊波拉疫情 陳馮富珍認世壑狨竟C
【明報專訊】世擱`幹事陳馮富珍10年任期屆滿,她周一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世界壎秅j會上,發表任內最後一次講話,2014年西非多國出現伊波拉疫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