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膺LMA最佳領隊

[2017.05.23] 發表

車路士領隊干地昨天以大熱姿態當選英國聯賽領隊協會(LMA)的英超最佳領隊兼年度最佳領隊。47歲的干地(圖)首年執教車路士,就率藍戰士由去季第10位繞身變為冠軍,並創下單季贏30場的歷史,而假如他周末率領球隊打敗阿仙奴,更可成為國內雙料冠軍。

英國聯賽協會的年度最佳領隊獎項由同業投票,先從英格蘭4個職業最高級別賽事各自選出最佳領隊,之後再從中選出年度最佳。4個組別的最佳計為英超車路士的干地、英冠白禮頓的侯頓、英甲錫菲聯的韋達及英乙樸茨茅夫的曲克。過去曾有低組別的得獎者力壓英超的得獎者膺年度最佳,像兩年前摩連奴雖然率車路士贏得英超冠軍並當選英超最佳,年度最佳卻落在當年率般尼茅夫升班的英冠最佳領隊賀維之手。

更多體育二
施蒙尼周日賽後確認留隊,但馬德里體育會球迷相信仍未能安心,皆因陣中首席射手基沙文在訪問中承認,轉投曼聯的可能性是「6分」。 英超褪色勁... 詳情
新特蘭今季英超護級失敗,領隊莫耶斯周一宣布辭職。莫耶斯去年夏天接掌新特蘭帥印,但在這位前愛華頓及曼聯領隊帶領下,黑貓於2016/17球季只錄... 詳情
港羽蘇盃負泰國 2連敗出局
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22日進入小組賽第二日,香港隊和俄羅斯隊均遭遇兩連敗從而出局,中國隊、泰國隊、台北隊和南韓隊得以提前闖入8強... 詳情
印尼羽毛球協會22日宣布,2017年印尼羽毛球公開賽將於6月12日至18日在雅加達舉行,來自21個國家和地區的逾300名選手確認參賽。 ... 詳情
法網資格賽 吳迪首輪出局
網球四大滿貫賽事之一的法國網球公開賽22日展開男單資格賽首輪爭奪,唯一一位出戰資格賽的中國隊男子選手吳迪(圖)以1:6、2:6完敗給來自白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