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低預期 Kinder Morgan招股價17元

[2017.05.25] 發表

【明報專訊】據路透報道,美國輸送管道公司Kinder Morgan Inc.(代號KMI)已將其加拿大上市招股價訂為17元。

該公司的招股訂價遠低於其原先估計的19元至22元之間一股,此股是投票權受限制的;此事反映投資者對股票的需求未如原來估計般熱烈。Kinder Morgan近來一直在尋求方法集資,以融資擴展其Trans Mountain輸送管道的計劃。

路透獲得文件顯示,Kinder Morgan現計劃發行1.0294億股,集資17.5億元。

Kinder Morgan發言人Dave Conover拒絕就此作出評論。

最近卑詩省政情甚不明朗,選舉結果對Kinder Morgan的Trans Mountain管道計劃有影響,對管道持贊成態度的自由黨未能贏取多數席位的話,選民可能選出一個少數派政府,將反對此管道計劃的黨派納入當政。

目前選舉仍未有最後結果,包括三個重要選區。一個對Trans Mountain持不友善態度的省政府,可能會為計劃帶來障礙,即使聯邦政府已經批准,亦無補於事。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