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西百老匯黃金地段擬建大廈
發展計劃交市府審核 民眾6月2日前可提建議

[2017.05.27] 發表
溫市府正在審核一項位於百老匯西街510號的7層大樓的重建計劃。(溫市府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正在審核百老匯(W. Broadway)夾甘比街(Cambie St.)西南角落的一項改建計劃。計劃將興建一幢7層高、建築面積逾6萬呎的現代化大樓,以取代現在的兩層建築。

該重建計劃位於百老匯西街(West Broadway)510號,現有物業為一座兩層建築,包括Original Joe's,、星巴克(Starbucks)、四川餐廳等一些小型生意店舖。

地產公司Pacific Crown Management Ltd.正在向市府申請,在此建造一座高93呎的7層大樓,總建築面積為61,381呎,底部2層空間將為零售、餐飲及金融機構所用,上5層將作為辦公室用途,此外還包括由後巷進入的兩層地下停車場,共計83個停車位。

該位置是整個溫市的中心黃金地帶,交通便捷,加拿大線捷運(Canada Line)的百老匯-市府站(Broadway-City Hall Station)坐落在對面街角,市府亦正計劃建造新入口,該入口可通向直接連接加拿大捷運線和架空列車千禧線(Millennium Line)的地下通道。

該計劃大樓將由本地建築公司W.T. Leung Architects負責設計,此外,該公司還參與設計了百老匯走廊上的另幾間新商業開發案,包括新近竣工的百老匯中心商業區(Broadway Central Retail),以及餐廳Yolk's Restaurant & Commissary所在的辦公大樓。

該計劃遵循現有土地用途規定提出申請,市府「發展許可委員會」(Development Permit Board)將在今年7月24日作出最後決定,公眾可在6月2日前提交書面建議。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一項報道指出,自從卑詩省府去年實施15%外國買家物業轉讓稅(下稱外國買家稅)後,不須繳付該稅的農地遂成為投機者的追捧對象,導致菲...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已出手干預樓市逾月﹐但分析員普遍認為令多倫多地區樓市降溫的效果溫和﹐也屬短暫。 路透社在安省政府宣布樓市16招後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