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候選美國足球名人堂

[2017.05.27] 發表

美國國家足球名人堂日前公布了今屆候選名單,曾經在洛杉磯銀河效力的碧咸今屆首次入圍。現年42歲的碧咸在2007至2012年期間效力洛杉磯銀河,合共上陣98次並射入18球,期間為球隊贏得2011和2012年的美職聯總冠軍。碧咸來到美職聯後,提升了美國足球的水平和知名度,有傳媒更指假如沒有碧咸的話,北美足球可能需要幾十年才能達到今日的水平。

碧咸在2013年掛靴後依然積極在美職聯發展,2014年他以2500萬美元創辦了一支以邁阿密作為基地的球隊,並且在當地興建新球場,預料在2019年球季便可正式使用,而碧咸的球隊則預計在2020年球季,美職聯擴展參賽球隊至28隊時開始正式參賽。

今屆的美國足球名人堂將會由前任及現任的美國男女子國家隊教練、美職聯和美國女子聯賽各支球隊的管理層人員、名人堂成員以及當地的體育傳媒工作者共同選出。

更多體育一
世青足球 英格蘭南韓齊晉級
U20世青足球賽事,英格蘭昨天以1﹕0擊敗東道主南韓,在A組以2勝1和得7分排首名出線,落敗的南韓以2勝1負得6分小組第2名出線16強。 ... 詳情
法網抽籤 佐高域拿度添姆同區
2017年法國網球公開賽舉行了抽籤儀式,衛冕冠軍佐高域和梅古露莎亮相,男子方面,賽會9冠王拿度和2號種子、衛冕冠軍佐高域分在了下半區,如果順... 詳情
寶馬PGA錦標賽昨天上演次輪賽事,比利時球手彼德斯(圖)是日打出低標3桿的69桿,意大利球手摩連拿利與蘇格蘭的占美臣同樣打出低標2桿的70桿... 詳情
熱刺談笑 大勝傑志
新科英超亞軍熱刺與港超「三冠王」傑志,昨晚在香港大球場合演「賽馬會傑志中心挑戰盃」,連續兩季英超神射手哈利卡尼雖未有正選登場,但他於下半場尾... 詳情
林嘉緯兩度錯失艾歷臣波衫 隊友大豐收
難得有機會與世界級球隊較技,傑志球員亦把握機會與熱刺球員交換波衫,賽前希望與偶像基斯甸艾歷臣換波衫的林嘉緯因不夠決斷,最終願望落空。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