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哨教波變簽名會 活動提早結束

[2017.05.27] 發表
昨日活動因現場混亂提早結束,但朗拿度(中)離開時仍樂於一邊為球迷簽名。(黃鰨汛寣^

巴西名宿「大哨」朗拿度旋風襲港第4天,昨傍晚在港會場指導近百香港足球小將。因「大哨」人氣旺盛,圍觀家長與球迷不時走入草地,令活動維持僅10分鐘就演變成簽名會,雖大哨親民有求必應,惟活動仍在混亂下被迫提早結束。

今尖沙嘴出席皇馬活動

「皇家馬德里大使」朗拿度繼前日與香港小童交流後,昨再現身港會,出席由皇家馬德里基金會及夢想基金會合辦活動,與近百名小將交流、玩「馬騮搶球」和客串門將撲救12碼。當大合照時有小童因人多緊張而大哭,大哨隨即展現和藹一面,抱起該名小朋友並為他抹淚。後來陸續有家長和球迷進入草地拍照和索取簽名,令情G逐漸失控,最終大哨在保安護送下匆匆離場。

皇家馬德里(香港)足球學院技術總監譚兆偉透露,大會原邀另一巴西球星卡路士到港,惟對方因事忙而由朗拿度頂上。朗拿度今早將於尖沙嘴出席皇馬基金會香港及華南地區計劃記者會及啟動禮。

更多體育二
中超球隊近年豪擲千金買球星,誓要打造頂級聯賽,但效力上海申花的泰維斯卻大潑冷水,指中國足球比歐洲列強退後了50年。 廣州琱j曾稱霸亞冠... 詳情
曼聯隊長朗尼承認,收到其他英超和國外球隊的邀請,他將會在未來兩周決定去向。今季在曼聯失去了正選位置的朗尼在周三的歐霸盃決賽只能在補時階段上陣... 詳情
新亨利哭別  貝拿度施華投「城」
曼城在周四放走捷西斯拿華斯等多名球員後,肯定在今夏大換血,及至周五已簽入第1名新兵,就是進攻中場貝拿度施華。 22歲的貝拿度施華今次離... 詳情
韋斯咸宣布正式簽入阿根廷後衛薩巴列達,合約為期兩年,而這亦是鎚仔幫今夏作出的第1個重要收購。 薩巴列達早前宣布將於季後離開效力8年的曼... 詳情
琱j挫力帆7連勝 于漢超傳射建功
在26日進行的中超聯賽第11輪的一場較量中,廣州琱j坐鎮主場依靠于漢超和高拉特的入球,2:0擊敗重慶力帆,取得七連勝後繼續在積分榜上領跑。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