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申花互交白卷

[2017.05.27] 發表

廣州富力與上海申花的一場中超聯賽,兩隊互交白卷,雙方各取一分。

第17分鐘,廣州富力隊盧琳左路傳中,李帥出擊將球打出,扎哈維禁區線上頭球頂空門中正橫樑。第28分鐘,上海申花隊曹贇定右路傳中,栗鵬後點凌空小角度射門偏出。第42分鐘,曹贇定傳中,泰維斯頭球攻門,球被烏索擋了一下後滾向球門,富力門將程月磊反應神速,將球按在門線上。上半場雙方戰成0:0。

下半場比賽雙方繼續你來我往。第63分鐘,申花隊莫雷諾左路小角度射門,球稍稍高出橫樑。第86分鐘,泰維斯右路一條龍突破至禁區內後左腳推射破門,但主裁判認為阿根廷人在帶球中手球,吹罰入球無效。最終雙方握手言和。

更多體育二
方誠義絕殺  東方復仇永倫
儘管銀牌惡鬥永倫兩戰皆北,職業球隊東方龍獅昨於香港甲一籃球常規賽,憑大前鋒方誠義一記中距離得手,以79:77絕殺對方。季後賽席位幾近到手,但... 詳情
國羽今撼日本爭入決賽
在26日的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8強賽中,中國隊3:0完勝印度隊,日本隊3:1戰勝馬來西亞隊,中國隊和日本隊、南韓隊和泰國隊將在2... 詳情
東方龍獅今日將與冠忠南區上演港超季後附加賽決賽,爭取來季亞冠盃外圍賽參賽資格。不過兩軍皆受傷患困擾,隨時殘陣鬥殘陣。 東方今季內3度與... 詳情
曼城足訓營杭州開操
為期3天的英國曼城足球俱樂部足球訓練營在杭州市足球運動管理中心開營,72名中國球迷免費參加由曼城足球俱樂部官方教練授課的足球訓練課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