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立委黃國昌提案通過

[2017.06.21] 發表

【明報專訊】中選會昨舉行委員會議,通過「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發起人孫繼正所提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提案,其提議人數已達法定人數。因此,下一階段聯盟須在60日內,徵求2.5萬餘份連署。

中選會表示,提議領銜人孫繼正須在23日前向中選會領取連署人名冊格式,否則視為放棄連署。依法須在連署期間60日內,向新北市選舉委員會提出連署人名冊正、影本各1份,逾期不予受理。

孫繼正受訪時表示,他今天(21日)將去中選會領取領連署人名冊格式,包括目前取得有意參與罷免連署之民眾個資已經約有2萬多份,但為了保險起見,或避免筆誤,將以3萬5000份作為連署目標。7月底亦將舉辦大型活動衝連署人數。

更多中國新聞
網友肉搜公審 陳星女兒傳自殘
【明報專訊】補教名師陳星遭指控捲入林奕含自殺事件,連他的女兒陳穎(Tiffany)也受到外界關注。前天下午4點,陳穎透露有輕生的念頭,在IG... 詳情
【明報專訊】天道盟不倒會分子周士凱,半年前與泰國色情應召集團合作,大批引進變性人及泰國女子到台,住進西門町日租套房從事一樓一鳳賣淫,周更以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