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民提6千元 遭割車胎黨搶走

[2017.06.21] 發表
女事主的車胎被人割破後,車窗亦遭打破。
車窗碎片布滿座位。
事主因為車胎漏氣而下車查看。

2015年9月,一名中國移民因為要買回中國贈送親友的禮物,在列市一間銀行取出大筆現鈔,銀行櫃台人員則當面數了50張連號的全新百元大鈔給她。

女事主懷疑在離去時遭匪徒割破車胎,駛至溫市時因為車胎漏氣而下車查看,結果遭到匪徒當面砸碎車窗,搶走放有6000元現鈔的手袋。女事主受到嚴重驚嚇,徹夜痛哭。溫列兩市警方並就案件展開聯合調查。

溫市警方當時並指,大溫數年前亦曾有犯罪集團,專門在銀行等財務機構外守候並以先割胎,後搶劫的方式犯案。

分心盜竊個案亦不只限於割胎,列市警方在割胎個案發生後數天,曾拘捕一名涉嫌在機場以分散事主注意方式犯案的疑犯。警方指,竊賊會以跌錢、對事主潑油漆或茄汁等方法,令事主分心,趁機下手搶掠或偷走財物,而賊人一般是聯手出動,不會單獨行事,提醒市民如發現周遭有可疑人物,應立即報警。

更多要聞一
梁朝偉現身列市晤大寶法王
【明報專訊】社交網站昨日流傳香港影帝梁朝偉低調現身列治文,並拜見了正在大溫地區進行訪問的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根據網民拍到的照片,... 詳情
林鄭新班子 僅羅致光招攬入局
【明報專訊】中國國務院周三任命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主要官員,3名司長原班過渡,13名局長包括多名現任局長、副局長及政務官。新班子中有4人... 詳情
巨型楓葉旗國慶日將現史園
【明報專訊】比標準足球場還要大、號稱全國最大面積的楓葉國旗,終於找到場地展示;國旗主人李振中計劃在6月30日與7月1日國慶日,在史丹利公園(... 詳情
裝修完成 央行博物館國慶日重開
(渥太華2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中央銀行博物館在裝修後即將重新開放﹐旨在向民眾展示﹐貨幣政策原來亦可輕鬆有趣。 央行指出﹐博物館賣點包括... 詳情
A股成功入摩納新興市場指數
【明報專訊】MSCI宣布將從2018年6月起,正式將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及MSCI ACWI全球指數。 三度被拒、等足4年,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