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張鈞甯拍《閨蜜2》 「裸睡」惹泰臣妻擔心

[2017.07.12] 發表
黃真真(左)執導的新片《閨蜜2之單挑越南黑幫》,由薛凱琪(中)和張鈞甯(右)主演,因為其中一幕戲,導演更根據各人真實身材打造巨型假胸。(攝影/記者:林祖傑)
拳王泰臣有份客串《閨蜜2》,但泰臣太太當得悉片中有「裸睡」戲,擔心得向導演黃真真查問。(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張鈞甯及薛凱琪主演、黃真真執導的新片《閨蜜2之單挑越南黑幫》,將於今年內上映,片中張鈞甯及薛凱琪獲安排遠赴越南為另一閨蜜陳意涵大玩醉爆伴娘團,二人拍完均高呼過癮。當中一場沙灘「裸睡」戲,黃真真特別根據各人真實身材打造巨型假胸,更大爆當中有一位是「八字胸」,二人笑言巨胸是導演給她們的少少夢想,拍完也忍不住和巨胸合照留念。

片中張鈞甯獲拳王泰臣追求

張鈞甯於片中獲拳王泰臣追求,她稱想不到對方大大隻卻很有喜感,且有很多可愛小表情,大讚他有搞笑天分。

原來泰臣太太當知道3個女仔有沙灘「裸睡」戲,十分擔心,特地發電郵給導演黃真真了解,知道不是真全裸才放心。薛凱琪兩集都未獲安排感情線,她指導演可能想安排她專心搞笑。黃真真就承諾如開拍第三集,會安排Mr. Bean給她作另一半。

薛凱琪被鴨仔投訴打得太大力

除了「裸睡」戲,兩位主角到鴨店拍攝玩皮鞭也不禁大呼長知識,薛凱琪更笑指張鈞甯提議飲酒放鬆心情去拍,竟拿出高粱酒給她喝,她笑道:「拍完之後,店員才投訴我們拍攝時打得太用力。」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高海寧棄性感要仙氣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今日穿小背心、熱褲,露22吋纖腰、曬美腿為連續6年擔任代言人的纖體公司拍硬照廣告,問高Ling是否真的要「封... 詳情
謝婷婷預告「鷹眼」年底來港
【明報專訊】謝婷婷身穿超級女英雄「黑寡婦」造型,聯同以「鷹眼」造型的香港先生丁子朗,昨日出席Super Hero Summer活動。問婷婷喜... 詳情
歐陽佩珊本月31日出殯
【明報專訊】日前因患上肺腺癌病逝的前女藝人歐陽佩珊(右),終年63歲,其夫郭鋒(左)透過短訊通知各界好友,喪禮將於7月30日在大角嘴九龍殯儀... 詳情
Angelababy為兒子收斂  范冰冰被暱稱「小白妹妹」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楊穎(Angelababy)兩位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為全新推出的Copenhagen 2017秋冬服... 詳情
傳金秀賢9月當兵  200粉絲歡送任時完入伍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29歲男星金秀賢主演的新片《Real》票房慘不忍睹,加上有韓媒引述廣告商的消息指,金秀賢必須在8月前完成所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