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費8000萬歐元 成最貴西班牙球員

[2017.07.20] 發表
莫拉達(左)昨日跟施丹話別。(球會官網)

艾華路莫拉達據報以8000萬歐元轉會車路士,成為身價最高的西班牙球員。

莫拉達昨日接受《馬卡報》訪問時直認不諱:「我非常開心,這是神的旨意,明天我會身在車路士大軍,一間一直想得到我的球會。」

他在另一個訪問中,指車路士領隊干地是他上「車」的原因:「我將會加入一支由對我極為信任的領隊領軍的球隊,這對我太好了。」近期一直有傳曼聯擬斟莫拉達,惟價錢不合,最終把視線轉移到盧卡古身上。

莫拉達也透露,事前曾徵詢過一些與藍戰士有連繫的西班牙球員的意見,包括現效力馬體會的前路士前鋒費蘭度托利斯:「他告訴我,無論我需要甚麼,他都會助我一把。」

目前身價最高的球員是基斯坦奴朗拿度,他2009年以9600萬歐元由曼聯轉會皇馬。排第二是皇馬的加夫里巴利,皇馬2013年以9100萬歐元從熱刺收購過來。第三位是阿根廷前鋒希古恩,去年夏天他從拿坡里轉會祖雲達斯,轉會費為9000萬歐元。

莫拉達的轉會費,已經超越了巴塞的尼馬和蘇亞雷斯。

更多體育一
「曼市雙雄」今日將在美國休斯頓合演國際冠軍盃,曼聯主帥摩連奴賽前表示目標要執教曼聯15年,希望帶領球隊重拾前帥費格遜年代的光輝歲月。 ... 詳情
阿仙奴「復仇」   國冠盃挫拜仁
連續兩季歐聯大敗在拜仁慕尼黑腳下的阿仙奴,昨在上海上演的國際冠軍盃復仇成功。兩隊90分鐘打成1:1平手,阿仙奴互射12碼贏3:2,總比數4:... 詳情
無懼咬膊頭扯乳頭 美國淘汰薩爾瓦多進4強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國家金盃八強賽,東道主美國隊昨日以2:0淘汰薩爾瓦多晉級,周六將同哥斯達黎加爭決賽一席。 美國隊教練艾連拿在今屆美洲... 詳情
高意盼學朱婷霸氣
周六迎來19歲生日的中國女排新星高意,昨首度在香港過百小球迷面前公開操練。儘管年紀尚輕,但坐擁1.93米身高的她近戰表現搶眼,更表明要借助此... 詳情
馬菲斯環法再贏分站 澳洲單車手的米高馬菲斯在環法賽贏得第2個分站冠軍,他在第16站賽以3小時38分15秒的成績勝出,惟黃戰衣仍屬富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