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園內揭有帳篷針筒
13歲女童被殺案 陳屍地點藏污納垢

[2017.07.22] 發表
公園大門擺放悼念的物品。(陳志強攝)
友人在網上貼出的悼念照片。(臉書截圖)
林中發現的垃圾。(陳志強攝)
中央公園樹林內有帳篷被警察膠帶圍繞。(陳志強攝)
林中遺下的針筒配件。(陳志強攝)
素描QR Code觀看中央公園視頻

【明報專訊】本那比13歲女童Marrisa Shen兇殺案仍未偵破,她陳屍的本那比中央公園(Central Park)已經解封。記者進入林內察看,發現部分地方髒亂不堪,有針筒配件及帳篷搭建。昨日有不少人到公園放上鮮花悼念死者。

另一方面,Merrisa Shen的朋友在網上發聲,指摘有人幸災樂禍,拿死人開玩笑。

中央公園重新開放後,昨日再次看到在林中散步與跑步的民眾。雖然砂石路打掃得乾乾淨淨,但樹林之內,四處可以看到有人在林內活動甚至居住的痕[。

記者曾深入林內探究,發現有一處地方仍然被警察的黃色膠帶圍繞,內埵酗@個骯髒的帳篷,帳篷旁邊有一輛單車,全被黃膠帶所圍繞,未知與Marrisa Shen的兇殺案是否有關。樹林內其他地方,可以看見棄置的衣物與垃圾,甚至可以看見針筒配件。

警方日前曾發放一段視頻,指出是死者Marrisa Shen在周二失蹤前進入某大廈的保安錄像。

與視頻相似的大廈就位於公園旁。有男住客稱,警方過去兩天曾經在大樓之內逐家逐戶查問,蒐集證據。這位住客也不肯定Marrisa Shen是否就住在大廈之內。但就算不住在該棟大廈,也住在同一個屋苑之內。對於Marrisa Shen遇害,這位住客也感到很難過,臉上難掩哀傷之情。該棟大廈的背後也被黃色膠帶所圍繞,但是否與Marrisa Shen的兇案有關,則不得而知。

昨日在公園入口處,有人擺放了一些鮮花與毛公仔,並自發為Marrisa Shen鋪設「祭壇」。稱是死者同學的Raquel Costoldi表示,死者是一個好人,為人友善,個性較靜,她稱會懷念死者。亦有到來放上鮮花悼念的市民,帶淚聲稱對死者的遭遇感到難過。

另外,Marrisa Shen的朋友也在網上對死者作出悼念。有人表示Marrisa Shen生前曾問過升學的情況,並曾查問:「中二病是什麼?」也有人憶述Marrisa Shen曾要求帶一些「辣條」回來,可能是託人回中國帶來零食。又說Marrisa Shen生前喜歡《二次元》,因為堶惚雃h男神女神。

Marrisa Shen的朋友又指摘一些人的言行,在網上公開表示不滿。「人都死了,為什麼還要拿死人開玩笑 ?」「她被人殺了,為什麼還笑得出來?」「或許她死了不管你的事情,那你就閉嘴好嗎?少講一句話別人不會當你是啞巴。」「大家都難受!」「你還拿這種事情去騙別人覺得好玩,那你跟加害者有什麼區別?」

視頻鏈接: https://youtu.be/uoumbPo9sQY

更多要聞一
賀謹上任首會中文傳媒 透露9月公布預算案
【明報專訊】新任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昨日與本地中文傳媒進行電話會議,是他上任後首次與中文傳媒作直接溝通。賀謹在電話會議中談... 詳情
賀謹上台解僱133人 卑詩公營機構大換血
【明報專訊】省新民主黨政府日前正式上台,公營機構再有高層人事變動。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行政總裁麥克唐納(Jessica McDo... 詳情
曾蔭權:現建屋土地是他任內所開發
【明報專訊】香港前行政長官曾蔭權接受香港傳媒專訪時,反駁社會批評他任內沒有建屋,造成現時房屋問題,強調在任期間沒有一分鐘停止過開發土地。被問... 詳情
【明報專訊】本報之前曾報道,有中國新移民透過移民公司修改護照出入境印章時間,並以為亡母「守孝3年」為由,解釋自己在加拿大居住時間不足的問題,... 詳情
溶屍殯葬 環保新方向
環球熱話「鹼液水解法」漸成美國殯葬業發展新方向,業者利用高溫鹼液將遺體的組織水解排走,餘下骨灰歸還家屬,有助減少埋葬遺體佔用土地,亦可減少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