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普悠瑪列車發生鋰電池爆炸

[2017.07.25] 發表
台鐵表示,24日晚間一列普悠瑪列車行經花蓮時,旅客行李箱內的鋰電池突然發生爆炸,緊急疏散旅客,幸無人傷亡。(台鐵提供)

【明報專訊】台鐵445次台東開往樹林普悠瑪列車,24日晚8時12分,突然有第3車旅客行李箱鋰電池爆炸,列車緊急在南平站停車。台鐵說,這是首起鋰電池在列車車廂爆炸,車廂內有煙霧,旅客行李也受損,幸無人傷亡。

台鐵先將第3車旅客疏散到其他車廂,列車到花蓮站後,安排旅客改搭其他列車,445次普悠瑪留在花蓮站,交由鐵路警察蒐證。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