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入女童褲 渝男遭舉報

[2017.08.16] 發表

【明報專訊】繼南京一名青年日前在高鐵站內涉嫌非禮養妹被刑拘後,重慶也發生一宗疑似父親非禮女兒案。有網民目擊一名男子在醫院內多次將手伸入女童褲內,不少網民看到後均大呼「變態!」

重慶一名網民向當地媒體爆料指,周一(14日)到重慶西南醫院檢查身體時,在候診室內看到一名女童坐在其父身上,其父不僅將手伸入女兒褲內,手「還在動」。爆料網民更稱,「他女兒去檢查的時候他還把手放到鼻子邊聞過去聞過來。他女兒回來後又一次放(手)進去了」。

當地有媒體已就網民爆料內容報警,重慶警方已找發文者核實相關資料,並正調查事件經過及取證,惟目前仍未能確定兩人是否父女關係。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中新社報道,中國民航局運行監控中心黨委書記張春枝15日在北京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披露,7月份民航共保障各類飛行448370班,...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吉林省15日中午發生4.5級地震,震源深度僅7公里,目前尚無傷亡報告,不過近一個月來,該區已經發生了14次地震。 中新...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媒體早前揭發有人假扮專家及名醫上電視賣廣告,推銷藥品,引起社會廣泛關注。為免再有同類事件發生,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近日發... 詳情
【明報專訊】周二(15日)是日本戰敗72周年紀念日,卻傳出上海有一名男子在戲院觀看慰安婦紀錄片《二十二》時,竟然當看笑片般笑出聲。該男子... 詳情
重慶求婚鑽戒失而復得 穗男購5千碗粉謝市民
【明報專訊】一名來自廣州的王姓男子上周日(6日)千里迢迢到重慶,準備向女友求婚,卻不慎把裝有3卡鑽石戒指的手包,遺留在一間酸辣粉店之外。慶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