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接線報 ISIS擬國慶日襲霹靂州

[2017.08.16] 發表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霹靂州警察總長周二(15日)表示,警隊收到可靠情報,指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IS)計劃在本月尾的國慶日期間,在霹靂州發動恐襲。警方已採取嚴密的防範步驟。警察總長哈斯南周二早上出席一項活動後,在記者會上透露該消息。他指,自從今年3月警方成功偵破企圖炸毀打巴警局的陰謀後,警方繼續追查,得悉恐怖組織正密謀在霹靂州再次發動襲擊,國慶期間為高危期。

他又表示,警方嚴正看待威脅,並已採取一切必要的防範步驟,承諾在宗教場所、銀行、人潮密集的地點加緊巡邏。他又呼籲聘請輔警的僱主及輔警須提高警覺,妥善保管槍械,避免落入恐怖分子手中。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英國最大和最先進的航空母艦「伊利沙伯女王」號首次試航。排水量達6.5萬噸的「伊利沙伯女王」號航空母艦,是英國歷史上最龐大的戰艦。... 詳情
倫敦一列火車當地時間周二早上約6時在全英國最忙的滑鐵盧站出軌,大量班次列車因此延誤和取消,早上交通大亂。3人在現場接受醫護檢查,但毋須送院。... 詳情
葡屬馬德拉古樹倒下 13人壓死49人受傷
非洲葡屬馬德拉昨日有百年大樹在傳統宗教活動進行時倒下壓死至少13人,其中10人當場死亡,另有49人受傷。 當地時間下午12點左右,大批...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公布首份「脫歐」後,與歐盟確立關係的願景文件,建議成立「臨時關稅同盟」,容許雙方入口商品時候,徵收劃一關稅。但歐盟態度冷淡,... 詳情
【明報專訊】繼歐洲後,韓國亦有本地生產的雞蛋被驗出含有殺蟲劑芬普尼,包括全國三大超市在內的多間零售商,即日起全面停售雞蛋。 超級市場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