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泰維斯未找數 小保加擬告申花

[2017.08.24] 發表

阿根廷球隊小保加指上海申花年初簽入泰維斯時只付了首期,至今仍然拖欠超過300萬美元轉會費,考慮透過國際體育仲裁庭追回餘款。

33歲阿根廷前鋒泰維斯今年1月由小保加轉會申花,據報轉會費約1100萬美元,不過,小保加會長安祖歷治最近稱,申花當時只向球會支付了首期,完成轉會手續,但至今未有支餘下的300多萬美元。

安祖歷治表示,雖然會方已經多次聯絡申花,但仍未有得到任何回覆,因此不排除訴諸法律,透過國際體育仲裁庭爭取應得的轉會費。泰維斯至今在中超上陣11場,只取得兩個入球。

更多體育一
李宗偉首輪出局 或最後一次戰世錦賽
羽毛球世錦賽首圈爆大冷,奪冠大熱李宗偉(圖,新華社)在男單出局後,暗示可能是最後一屆出戰。 將滿35歲的馬來西亞老將李宗偉身為2賽事號... 詳情
克里夫蘭騎士主將勒邦占士對艾榮的離開感到難過,他重申兩人並不存在任何心病,對艾榮只有尊重。 艾榮周二落實轉投波士頓塞爾特人,有傳艾榮今... 詳情
紅軍淘汰賀芬咸重返歐聯
利物浦昨日在歐聯附加賽次回合主場迎戰德甲賀芬咸,憑德國中場安利簡恩梅開二度,4:2再挫對手,總比數6:3勝出殺入分組賽,亦為周日英超大戰阿仙... 詳情
利物浦順利打敗賀芬咸晉級歐聯分組賽,令賽事首次出現5支英格蘭球隊角逐這個歐洲球會最高榮譽。 利物浦於周三歐聯附次回合主場擺陣,憑中場安... 詳情
紐卡素主場2:3不敵森林
周三英國聯賽盃上演6場第二圈賽事,全由英超球隊對低組別球隊,當中有兩支英超球隊被淘汰,其中修咸頓主場以0:2不敵狼隊出局,而紐卡素加時以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