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打麻將慶生﹕人愈大愈怕應酬

[2017.08.25] 發表
張智霖昨日出席活動獲大批粉絲撐場。(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張智霖昨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月餅活動,獲大批粉絲力撐及吸引途人圍觀。活動上他親自餵粉絲食月餅,又同粉絲自拍。本月27日(周日)是張智霖46歲牛一,大會送上月餅蛋糕為他預祝生日。張智霖表示已跟朋友說明不需要任何的驚喜和飯局,因覺得很浪費時間,他說:「人愈大愈怕應酬,不如做自己認為最有趣的事,跟幾個朋友打麻將,贏得的錢又可以捐出去做善事。」他笑言有很多麻將腳,亦習慣「三娘教子」,但太太袁詠儀並非其中一娘,笑指跟對方不同班。兒子可有送禮物?他笑言沒要求,因羊毛出自羊身上,最後都是自己付錢,只要兒子健康成長已經是他最大的禮物。

張智霖指如果真的搞生日飯局,最想大家放低電話兩三個小時,面對面地食飯傾偈,他說﹕「其實平時是我玩得最多,我知衰了,所以希望趁這機會與朋友多作眼神接觸。」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演鍾景輝52年前角色  謝君豪﹕佢考我牌囉
【明報專訊】戲劇大師鍾景輝(King Sir)昨日以藝術總顧問身分聯同李司棋及謝君豪等出席《小城風光》記者會,一眾出席的徒子徒孫逐一於台上答... 詳情
Celine晉級AGT準決賽喜贏友誼 評判Mel B無表情斜視「小巨肺」
【明報專訊】9歲「香港小巨肺」Celine(譚芷昀)出戰美國才藝真人騷比賽《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 詳情
形勢分析 參賽者獲黃金按鈕被睇高一線
【明報專訊】經過連續兩場半準決賽後,第12季《全美一叮》暫時有14名參賽者可以晉級,來自香港的Celine妹妹是其中之一;至於她能否順利殺入... 詳情
杜汶澤惡搞模仿Celine拉票
【明報專訊】Celine(譚芷昀)晉級《全美一叮》準決賽,獲得不少支持及讚賞。她前日在社交網站上載一段拉票視頻,她開心手舞足蹈,表情多多。一... 詳情
古天樂:目標將腳擺上頭頂 獲洪金寶睇好成武打新星
【明報專訊】由古天樂、林家棟主演,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的電影《殺破狼•貪狼》前晚舉行首映禮。洪金寶於台上大讚古仔對自己要求高,動作場面要求親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