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慘食檸檬

[2017.08.25] 發表
如何跟小朋友相處,麥美恩(右起)及黃智雯應該要向四子女之父林盛斌請教了。(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黃智雯昨日與麥美恩、林盛斌為節目《我係小廚神3》進行錄影,其中一名參賽者被黃智雯封為「少年版古天樂」,她不幸被對方請食檸檬:「他皮膚黑又cool cool地,我想幫他抹汗竟被拒絕3次。原來小朋友專注做事,都有魅力和吸引人氣質。又發現另一位小朋友與我特質相似,都是鈍鈍地,我問他是不是『扮豬食老虎』,他答我是,很好笑!」

早前麥美恩帶其中兩名參賽者往台中拍攝期間被激親:「現代的小朋友很有主見,我有當媽咪體驗。因為拍攝要去農莊暴曬10多小時,小朋友真性情自然都會發脾氣,不過都是可愛的。」她自嘲不太懂得酗p朋友,更因NG要重拍被小朋友「唉」一聲以示嫌棄,令她感到很無奈。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翟威廉:發展機會不大 將劉佩玥列入朋友區
【明報專訊】翟威廉昨日出席TVB宣傳活動,對於被傳他與劉佩玥拍拖,他說:「雜誌所有的照片都是劇照,劇入面我跟她是青梅竹馬的一對,幾浪漫。私底... 詳情
何芓諄創立手袋品牌  不靠父蔭
【明報專訊】自資創業,無疑是一條艱辛漫長的路。出身於澳門顯赫家族,不依賴背景關係,偏要靠自己本事和天賦,創立手袋品牌MeChar。身兼品牌創... 詳情
拍戲撞傷額頭留疤痕 劉德華自嘲扮炰眹
【明報專訊】劉德華因拍廣告墮馬受傷,休息了大半年才公開露面,他直言以往拍過無數動作鏡頭的電影都安然無恙,不禁慨嘆人生很多事情也是整定的。華仔... 詳情
滿足要求無投訴 舒淇就晒老公馮德倫
【明報專訊】導演馮德倫與《俠盜聯盟》女主角舒淇在拍攝該片期間決定共諧連理,但他否認刻意不安排男女主角有親熱鏡頭,只是跟劇本去拍,還大爆太太只... 詳情
松本潤難忘H戰有村架純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成員松本潤與《奇蹟補習社》女星有村架純合演電影《愛,不由自主》,將於10月在日本上映,前晚二人出席東京六本木舉行的首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