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C國際業務總裁 下月離任

[2017.08.25] 發表
海灣公司國際業務總裁瓦特羅斯下月離職。

【明報專訊】加國最老牌百貨集團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HBC)說,公司國際業務總裁瓦特羅斯(Don Watros)下月離職。

瓦特羅斯在2015年1月,被任命為海灣公司國際業務總裁,他將在9月29日離職。瓦特羅斯此前為海灣公司工作近12年。

海灣公司主席貝克(Richard Baker)透過聲明說,瓦特羅斯在集團進入歐洲市場的行動中「起重要作用」。

海灣公司2015年在歐洲收購百貨集團Galeria Kaufhof,那是德國和比利時最大的百貨公司。它也在荷蘭開設店舖。

公司未披露為何瓦特羅斯選擇離開。

海灣公司最近聘用前JC Penny首席財務官雷科德(Edward Record),接任原財務官比斯里(Paul Beesley),雷科德將於下周上任。

更多加國經濟
Roots擬IPO集資2億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品牌Roots Canada打算公開募股,知情人士透露,該間公司已僱用多家銀行,準備它的首次公開招股(IPO),預計年尾到... 詳情
【明報專訊】紐約新晉分享辦公室經營商WeWork贏得日本電訊及科技大手企業軟銀(SoftBank Group Corp., 代號9984)垂... 詳情
【明報專訊】蘋果電腦(Apple Inc., 代號AAPL)將會投資13億美元,在美國愛荷華州Waukee建立數據中心,以應付北美多種服務所... 詳情
加國領失業金人數連跌8個月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四報告,國民領取就業保險福利人數下滑,在6月為止的12個月期間少了將近38,000人。 全國各地6月份有51... 詳情
華府政局反覆 美股微跌
【明報專訊】華盛頓局勢難測,美股周四在上下波動數次後收市都呈微弱跌幅。投資者仍持謹慎態度,觀望周五全球央行銀行家在Jackson Hole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