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將為拿度立像

[2017.08.25] 發表

法國網球協會宣布,將會為10奪法網的西班牙泥地王拿度(圖)建造雕像,放置於路蘭加路斯中央場的入口。

31歲的拿度被公認為網球史上最偉大的泥地王,今年他更第10次捧起法網冠軍獎盃,在路蘭加路斯達成「十全十美」的里程碑。

大會將為拿度建立雕像的消息早在月前傳出,而法國網球協會會長基奧迪捷尼昨日終於正式宣布:「我們與拿度一起揀選了雕像,以及雕像所刻劃的原型。現在,我們將會舉辦一個比賽,選出將會負責建造這個雕像的藝術家。這個雕像,將會被安放於路蘭加路斯中央場入口的對面。」

另外,美國網球公開賽下周開打,拿度成為頭號種子,2、3號種子分別是梅利和費達拿。

更多體育一
愛華頓退夏德晉歐霸正賽
歐霸盃附加賽周四完成所有次回合賽事,愛華頓憑新加盟的基菲爾施古臣離門50碼笠射得手,作客以1:1賽和夏德,兩回合計贏3:1出線。同樣取得歐霸... 詳情
查洛巴麥古利初次入選英軍
在朗尼退出後,英格蘭國家隊周四點兵,除了一眾常規球員外,中堅哈利麥古利和中場查洛巴首度入選大國腳。 踏入後朗尼年代,英格蘭領隊修夫基為... 詳情
日本徵召9前鋒強攻澳洲
日本剛公布最後兩場世界盃外圍賽的球員名單,當中有9名前鋒。日本傳媒報道,日本足總將會以下周四對澳洲一役的成績來決定教練夏利荷錫的去留。 ... 詳情
儘管帶領中國國家隊成績未見理想,但中國足總表示,暫無意向國家隊主帥里皮開刀,期望國足在其帶領下,往後會交出理想成績。 中國隊目前在世盃... 詳情
山神周日復出鬥紅軍
阿仙奴領隊雲格證實,盛傳會離隊的阿歷斯山齊士將會在周日作客利物浦之戰候命。 雲格在周四的記者會上表明,今季以來一直報稱有傷未有落場的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