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教師任職逾10年 領基督教小組

[2017.09.04] 發表

【明報專訊】據了解,涉事的40歲吳姓男教師已婚,有一名年幼女兒。吳在該校任教10多年,上學年為該校法團校董會的替代教員校董,同時是校內就學生發展設立的基督教小組主任,領導學生參與宗教活動,亦經常帶學生團到海外不同地方考察。本報記者上周三起曾多次致電吳,他聽到記者來意即收線。

記者上周三到吳老師寓所按門鐘,先聽到有女聲語帶驚訝地在單位內問:「爸爸,有人叮噹(按門鐘)鵅H」當同一女聲的女士應門時,記者表達來意,望吳老師回應事件,該女士其後關門。

該女士與屋內者商量一會後再開門,稱其寓所是私人地方不便採訪,記者再仔細交代非禮事件時,該女士先稱事主可報警,後說「不好意思,我們是正當家庭,什麼都不說」。

更多港聞
大專生工友組「工學同行」 捍衛勞工權益
【明報專訊】大專院校普遍會將保安及清潔服務外判,近年爆發多次勞資糾紛,走到前線抗爭的不止基層工友,亦見學生身影。這班年輕人為了解職場實G,通... 詳情
泥石壩裝偵察儀 實時監測助疏散
【明報專訊】颱風襲港,除了造成水浸,亦可能觸發山泥傾瀉。為應對極端天氣,土木工程拓展署轄下的土力工程處與中文大學合作,試驗在防治泥石流的泥石... 詳情
【明報專訊】土力工程處長潘偉強表示,政府前年展開城市地下空間發展研究,市民普遍歡迎,但也有不少反對聲音,擔心大型公園長期遭圍封。他指政府計劃... 詳情
「瑪娃」汕尾登陸 料今早狂風大雨
【明報專訊】熱帶風暴「瑪娃」路徑飄忽,昨晚已在汕尾附近一帶登陸,並移入內陸,進一步接近本港,天文台於昨晚10時4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天文台... 詳情
聲援判囚社運人遊行 促撤檢控所有示威者
【明報專訊】社民連、街工、香港眾志、社會主義行動等多個團體,以及立法會議員朱凱Y、陳志全等,昨日由終審法院遊行至律政司辦公室,聲援16名反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