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開心粉絲接受男友 嘴唇神聖留劉浩龍惜

[2017.09.11] 發表
容祖兒表示早前舉行的《My Secret Live》演唱會,花了18年努力換回來的。(攝影:梁迺楠)
劉浩龍(攝影:梁迺楠)
這位男粉絲表示不敢惜容祖兒的嘴唇。(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為《My Secret Live》演唱會DVD舉行簽名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場面熱鬧。祖兒因途中遇上交通意外發生而遲到,卻無礙粉絲熱情;其中一名身高6呎3的四眼男粉絲,跟祖兒玩遊戲時表現得投入忘我,逗得祖兒十分開心。另一位男粉絲本可在照片上「狂咀」祖兒,但他留下嘴唇不惜,並大膽說:「如此神聖,當然留給師兄(劉浩龍)!」惹全場起哄。祖兒即時被嚇到彈開,然後笑說:「有刺客,拉他出去!」最後該名男粉絲成功勝出,祖兒笑言:「算啦,你好洁I有什麼歌迷就有什麼偶像,我一定會報仇!」場面搞笑。

演唱會DVD反應好

祖兒笑言在廣州已見過該位6呎3的男粉絲,每次都會載歌載舞。記者提議可與對方合唱?她笑言:「這些90後得閒見一下就可以,見得多會激死,你看他多麼有表演慾。」對於另一位男粉絲口出狂言?她無奈表示:「不知道是誰教的,很多事。(師兄可有這麼跳脫?)當然我較跳脫,他邊會跳脫!」談到粉絲似乎已比初時接受男友?祖兒認為是好事,並笑言:「不然可怎樣,成日都見我們在一齊,不講他講邊個!不過這樣都好,我都開心,歌迷是最直接的,喜歡與否不會隱瞞,所以我覺得都是開心事。」

祖兒興奮表示今次演唱會DVD反應不俗,從同事口中得知很多人去唱片舖預購,唱片舖稱已很久沒見過此情G。祖兒笑指這演唱會是為興趣和理想演出,花了18年努力換回來的,維持不到生計,但見到大家如此支持,覺得很值得,但下次應該是在紅館再見。

記者:陳釗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克勤建議孖周慧敏開《100歲唔死演唱會》
【明報專訊】李克勤前晚舉行第7場演唱會,周慧敏(Vivian)擔任嘉賓。克勤介紹Vivian出場時,笑指她很離譜,外表30年如一日,從未老過... 詳情
鄭融重踏舞台緊張甩嘴  連詩雅體重跌無緣騷人魚線
【明報專訊】鄭融與連詩雅(Shiga)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兩人先後換上幾套性感服裝勁歌熱舞;連詩雅騷胸、露腰兼... 詳情
合作演舞台劇 萬綺雯服侍「老爺」歐陽震華
【明報專訊】萬綺雯(蚊蚊)為韓國家電品牌MAGIC LIVING擔任香港區代言人,昨日主持新店開幕剪綵儀式。向來對烹飪有興趣的她,近期已少親... 詳情
黃翠如奉旨親熱兩男 「蕭正楠點都要睇」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李家鼎(鼎爺)昨日出席水產店的開幕活動,他們齊齊落手炮製海鮮餐,吸引大批市民圍觀。翠如稱家堿O賣海鮮,故自小學會茬翩B煮... 詳情
曾沛慈想學好廣東話
【明報專訊】台灣暖心小天后曾沛慈,原本上周來港為新專輯《我愛你以上》舉行簽名會,但因遇上颱風而取消,延至昨日她現身旺角與香港粉絲見面。上次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