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天使 盼展訓練成果

[2017.09.21] 發表
港隊「大師姐」黃曉盈(左)傷癒後,下月首次在港人面前獻技,與師妹吳恩言(右)合作雙人平衡木表演。(鄭嘉慧攝)

月初傷癒復出的「體操天使」黃曉盈(Angel),下月與張成龍、商春松等中國星將,在灣仔新伊館合演國家體操匯香港。雖然狀態未達百分百,但Angel盼在香港人面前「重生」,展示訓練成果。

下月新伊館與國內星將合演

國家體操匯香港下月21及22日上演,去年奧運銅牌國手張成龍、林超攀、商春松及范憶琳,將與黃曉盈、吳恩言、吳翹充、石偉雄等港將獻技。計劃在匯演合演雙人平衡木的Angel與吳恩言,昨日現身記者會,碰巧昨天是前者兩施手術後,復出訓練場的2周年,訪問時亦難免感慨:「月初在全運復出,雖然身體未恢復,但經歷嚴重傷患後踏足賽場,感覺像重生一樣。今次希望與師妹合作展示訓練成果,之後為爭入明年亞運準備。」

活動門票下周四經城市售票網開售,價錢分200元及100元,詳情可瀏覽urbtix.hk。

更多體育二
「跳水皇后」吳敏霞創立運動品牌
「跳水皇后」吳敏霞昨日宣布與丈夫張效誠共同創立青少年家庭健身領域專業運動品牌——MXW敏行者,她本人擔當品牌的「首席榮譽產品官」。 作... 詳情
國青四國賽 中國2:1勝阿曼
中國足協曲靖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昨日開鑼。憑藉劉若釩和葉爾凡上下半場的進球,中國國青隊2:1戰勝阿曼國青隊,贏得開門紅。 上半場剛開場2... 詳情
亞足聯U16女足賽 中國負朝鮮無緣決賽
昨日在泰國春武里舉行的2017亞足聯U16女子足球錦標賽準決賽中,中國隊以0:1不敵朝鮮隊,無緣決賽。圖為中國隊球員沈夢雨(中)在比賽中與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