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僑捐10萬台幣助學

[2017.09.23] 發表
朱國琴(左)將獎學金捐款支票交給李志強(中),溫哥華三聯市中華協會會長朱國燕(右)亦出席儀式。(駐溫台北經文處提供)

【明報專訊】住在高貴林的台灣僑務促進委員朱國琴日前拜訪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志強,並交予李志強一張10萬元台幣支票,將轉交給台灣的僑委會作為僑生獎學金,主要希望幫助來自東南亞家境清寒的學生在台灣求學。

朱國琴說,移民到加拿大的台灣移民通常家境還不錯,行有餘力時,她常常思考如何幫助在台灣學習的僑生。她說這筆獎學金雖然不是巨額,但卻是她有心想回饋生長地方台灣的心意。

李志強指出,他看到許多在加拿大的僑胞,仍然心繫家鄉,特別受到感動。他並希望僑胞們多回台灣看看台灣的建設,以及介紹台灣觀光景點,讓加拿大友人知道,如此可以帶動台灣觀光業。

參加贈送儀式者還包括溫哥華三聯市中華協會會長朱國燕及會員等人,他們並將月餅贈送辦事處官員。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