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跳水隊訪港 今九龍公園獻技

[2017.09.23] 發表
已退役的陳若琳(左)再次到港,今換上嘉賓身分,欣賞施廷懋(右)等奧運冠軍為港人獻技。(楊柏賢攝)

中國跳水「夢之隊」昨抵達香港展開3天訪問之旅,今日跳進九龍公園游泳池作匯演前,奧運冠軍陳若琳及施廷懋先現身記者會。第4次來港的後者換上領軍人物身分,透露下屆奧運雖將滿29歲,但在新人接班前,仍未敢言退。

中國跳水隊今午在九龍公園,為本地學校及弱勢社群慈善表演。在何姿、陳若琳等退役後,施廷懋昨首以「大師姐」身分率隊抵港,雖已屆26歲,還有滿身傷患,但自言未敢言退:「以往奧運後都是隊員退役的時候,今次退役的確實比較多,新的一批隊員還需要比賽累積經驗,我還未考慮下屆奧運,但在他們接班之前,還會留在隊中。」

除已退役的陳若琳外,剛戰畢全運的施廷懋、同屬奧運冠軍的曹緣、任茜,今日均會落場表演,明早再轉赴荃灣探訪小學生。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