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隊一日三金 梁峻榮刁小娟男女全能賽奪冠

[2017.09.24] 發表
挾全運冠軍轉戰亞室運,梁峻榮(左)再奪金牌,師弟梁嘉儒(右)則位列第6名,單車隊共以5金1銀1銅謝幕。(港協暨奧委會提供)

月初於全運成獎牌王後,單車港將梁峻榮昨於亞室運,與刁小娟在場地單車賽煞科日,包攬男、女子全能賽金牌,加上「蝶后」陳健樂在100米蝶泳奪金,助港隊單日增添3金2銀3銅,戰至第7天增至21面獎牌。

陳健樂100蝶封后

港隊昨於土庫曼繼續掃牌之旅,挾全運金牌再戰全能賽的梁峻榮,在壓軸的記分賽反壓哈薩克勁敵封王,加上隊友刁小娟在女子組奪金,於煞科日助單車隊以5金1銀1銅收官,明日凱旋。而前晚在接力奪金的陳健樂,昨轉戰短池100米蝶泳以58.15秒封后,師妹黃筠陶在50米背泳添銀,歐鎧淳、施幸余亦聯同小將何南慧及黃楚瑩,奪走4×100米自由泳接力銀牌,今日繼續衝牌。

港隊昨亦憑桌球及保齡球代表添牌,吳安儀與溫家琪在6個紅球女單4強止步,錯失「內訌」爭金機會,但在不設季軍戰下取2銅。兩代「保齡神童」胡兆康及麥卓賢,在男雙4強止步後亦獲銅牌。

更多體育二
楊文蔚呂麗瑤甜蜜凱旋 齊放眼亞室錦標賽
為港在亞室運掃走1金3銅的田徑隊,昨結束整季征途從土庫曼凱旋。今屆「第一牌」與「第一金」得主楊文蔚與呂麗瑤,各獲男友接機甜蜜滿瀉,二人短休1... 詳情
跳水「夢之隊」九龍公園獻技 伏明霞郭晶晶撐場
中國跳水「夢之隊」16名成員,昨午到九龍公園泳池參與跳水匯演獻技。兩代跳水皇后伏明霞及郭晶晶入場為一眾師弟妹打氣,搶盡鏡頭。 今次訪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