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度香港開騷 Silent Siren大曬廣東話

[2017.09.25] 發表
Silent Siren今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以香港為首站,更破天荒在港舉行兩場演唱會。

【明報專訊】日本4人女子樂隊Silent Siren,前晚起一連兩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演唱會。已經第3度來港開騷的4名成員,前晚首場以東瀛造型登場,獻唱新單曲《Fujiyama Disco》,之後成員逐一用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及介紹自己,主音吉田菫稱「香港好熱,我好鍾意香港」;低音結他手山內Aina稱「打邊爐好味」,鍵琴手黑d優香子則大讚「西瓜汁超好味」,最後鼓手梅村妃奈子就叫粉絲「玩得開心些」。之後Silent Siren唱出一系列大熱作品,包括《八月之夜》、《女子校戰爭》等等。

個唱上加插了聊天環節,吉田菫和梅村妃奈子自爆日前去了非常地道的港式茶餐廳吃午飯,但看不懂餐牌,只能依照相片亂點,結果吃了豆豉扣肉飯。4女還出招U港迷,將歌曲加入廣東話歌詞,令台下樂迷驚喜萬分,又即場扮港女用廣東話說「真係謘H」「點解鵅H」惹粉絲發笑。完騷後4女還舉行握手會及拍照活動。而完成兩場香港站的演唱會後,她們將到印尼,台灣、洛杉磯及三藩市等地演出。

更多影視
香取慎吾節目收檔  400粉絲聲援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與草(弓剪)剛及稻垣吾郎等舊隊友,本月初正式與經理人公司尊尼事務所約滿,三子另組新公司重新出發,香... 詳情
太陽唱到啈a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的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White Night》香港站,昨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早已於前日上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