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換主場風波 富力﹕你清楚過我

[2017.09.25] 發表
理文(黃衫)打入銀牌8強。(鄭嘉慧攝)

從內地空降港超的R&F富力國慶日首次主場出戰前,昨於高級組銀牌首圈先以1:2敗予理文緣盡8強。足總上周公布,球隊因廣州場地未達要求,下周主場搬回斧山道運動場,教練馬里科賽後被問及原因時只稱「你比我還清楚」。

富力在青衣惡鬥理文先失兩球,68分鐘雖有羅拔圖頭槌建功,最終仍以1:2敗陣,開季2連敗,晉級的理文眾將各獲7000元獎金,下月底轉戰冠忠南區。

富力原定周六當天,在廣州燕子崗首次迎戰傑志,但足總日前公布,因場地安保、票務等安排未達要求,改於翌日國慶主場搬回斧山道。富力教練馬里科昨日稱:「原因你比我更清楚,暫時餘下主場賽事仍未知安排,我身為教練只可盡力部署,減低影響。」

而標準流浪同日在斧山道與夢想FC,激戰120分鐘仍賽和1:1,最終前者憑互射12碼以總比數6:5取勝,下月與傑志爭入4強。

更多體育二
歐陽若曦上海奪冠 港產「波子王」歐陽若曦昨日伙隊友Marvin Dienst駕駛「檸檬茶戰車」,在寶珀GT亞洲系列賽第10回合上海站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