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巴機械故障突冒煙 2航班取消

[2017.10.20] 發表

【明報專訊】一艘海上巴士(SeaBus)昨晨因為機械問題,在北溫泊岸時突然冒煙。雖然運輸聯線(TransLink)緊急調派其他船隻替代,但仍然有兩航班被迫取消。

運輸聯線一名發言人指出,一艘「布勒水獺」號(Burrard Beaver)海上巴士,在北溫哥華泊岸時,突然冒出煙霧。

運聯發言人德魯(Jill Drew)強調,該艘海上巴士並非起火,只是出現機械故障,一個聯軸器(coupling)冒煙。德魯也指出,沒有乘客受到煙霧影響。

運輸聯線緊急調派另一艘海上巴士替代,但仍有兩航班被迫取消。服務在早上8時15分恢復正常。

德魯又說,雖然出現這次故障,但海上巴士的服務仍可能是整個公共交通系統中最為可靠的,因機械故障而取消航班極為罕見。

他指出,幸好事發時有後備船隻可以應用。在發現問題半個小時後,便可以恢復正常服務。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卑詩綠黨黨領韋弗(Andrew Weaver)昨日在省議會內呈私人法案,讓卑詩可引入如Uber一類的應用程式召車服務,並獲首讀通... 詳情
【明報專訊】調查公司近日就卑詩省民對大麻合化法的態度和可取得大麻最低年齡等問題,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每10人有7人支持合法化,並有43%認... 詳情
卑詩大地震演習逼真
【明報專訊】昨日是每年一度的全省地震演習Shake Out BC,溫哥華消防局向外展示設有地震模擬場景的災難訓練中心,示範萬一發生大型天災,... 詳情
3女藝術家「在黑暗中」作品展
【明報專訊】溫哥華力邦美術館(Vancouver Lipont Art Centre)將於明日起舉辦「在黑暗中」(In Darkness)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