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維里亞第一賽段奪冠

[2017.10.20] 發表
加維里亞(前)在北海賽段衝刺。(新華社)

首屆環廣西公路單車世界巡迴賽昨日在廣西北海開戰,來自比利時快步車隊的加維里亞在終點前內切超越多名選手奪冠,總用時2小時19分51秒。

「世巡賽·環廣西」北海賽段為城市繞圈賽,總長107.4公里,設2個爬坡點及3個衝刺點。

加維里亞今年新晉「環意」衝刺王,賽前他就被認為是揭幕戰的衝刺大熱門。23歲的他同時獲得最佳年輕車手稱號,加披白色領騎衫,他的隊友卡瓦尼亞奪得象徵爬坡王的綠衫,並獲得敢鬥獎。來自BMC車隊的迪利耶,穿上代表衝刺王的藍衫。

更多體育二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拉開帷幕,印度選手布拉爾首輪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4桿佳績,與兩位韓國選手金基煥和張二根暫時並... 詳情
山東魯能泰山今日將在主場迎戰遼寧瀋陽開新。在賽前發布會上,雙方主帥都表達了爭勝態度。對遼寧而言,這也是其護級路上的一場關鍵比賽。 魯能... 詳情
菁英盃須出兩本土小將 香港足總昨公布將於下周六展開的屆菁英盃賽程,每隊除必須派至少2名U22香港球員上陣,亦改成10支港超球隊先分兩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