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日文碟銷量破紀錄

[2017.10.21] 發表
Twice的日文單曲銷量,刷新韓國女團在日本的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今年主力進軍日本市場,先後於當地推出多張專輯,還大搞演唱會造勢。Twice本周三(18日)在日本推出全新單曲《One More Time》,隨即登上Oricon單曲單日銷量榜冠軍。據Twice所屬經理人公司透露,《One More Time》首日銷量達9.4萬張,成為韓國女團在日本史上最高首日銷量。該單曲更連續兩日登上Oricon單日銷量榜冠軍,以目前走勢來看,Twice的新單曲有望刷新更多紀錄。Twice的新歌不但在日本大受歡迎,新碟於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及泰國等十多個國家及地區,亦分別登上iTunes綜合唱片榜冠軍位置。

更多影視
BTS包到實飛抵台灣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今明兩日會在台北林口體育館舉行演唱會。第4次在台灣開騷的BTS,兩場演唱會近2萬張門票,早已售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