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輪換迎流浪爭入4強
朱sir信實力足取勝

[2017.10.21] 發表

高級組銀牌8強今午開打,衛冕的傑志於將軍澳運動場與標準流浪爭4強席位,主教練朱志光表明此役陣容將有所調節,讓部分季初在港超較少上陣的球員披甲,強調仍具備實力爭勝。

朱sir表示,始終盃賽「一場過」勢無保留,故此無強弱之分,球隊絕不會小覷對手。在社區盃正選的門將郭劍橋、列斯奧、林嘉緯、艾力士和安基斯等人將有機會正選。朱sir又透露,列斯奧和丹尼已獲特區護照後,已重新註冊養傷多時的前南韓國腳金東進,或於下周菁英盃對香港飛馬一戰上陣。

大埔鬥元朗同冀返勝軌

聯賽暫列榜尾的標準流浪在初賽憑互射12碼淘汰夢想FC,教練狄恩期望球員今仗續踢出拼勁拉近雙方差距。勝方在4強將遇今午另一場銀牌8強和富大埔碰陽光元朗的勝方,兩軍上周聯賽均嘗敗績,均冀望藉此役奏凱重返勝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