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無所事事 男子翻牆行竊校園

[2017.10.22] 發表
台北市成淵高中日前驚傳上課時間竟有竊賊闖入教室行竊,警方迅速在12個小時內逮捕林嫌慣竊。

【明報專訊】台北市成淵高中日前驚傳上課時間竟有竊賊闖入教室行竊,轄區大同分局據報展開查辦,迅速在12個小時內逮捕林嫌慣竊,依法送辦。

據悉,年僅23歲的林姓嫌犯,平日無所事事,經常在大同地區四處遊蕩,多次潛入校園行竊師生放在教室、辦公室的現金財物,並多次被大同分局偵查隊查獲送辦。

因此,警方接獲成淵高中報案,調集校內監視器過濾清查,大同分局偵查隊偵查佐一眼就認出林嫌,迅速逮捕林嫌到案。

位在北市承德路2段的成淵高中,日前在上課期間,發現某班教室遭人潛入,竊走13位同學近萬元現金,大同分局接獲校方報案,隨由偵查隊及寧夏路派出所組成專案,迅速在12小時後逮嫌竊嫌到案送辦。

更多中國新聞
飢寒起盜心 街友摸走供品遭判拘役3天
【明報專訊】平日在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附近活動的64歲吳姓街友,見到龍山寺供桌上信徒供奉的3個沙其瑪,竟因為肚子餓就順手拿走,被廟方保全發現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