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s Choice急凍燒賣回收
或含雞蛋引致過敏不適

[2017.10.22] 發表
需要回收的燒賣。(加拿大食物檢驗局)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昨日發出食品回收警告,指一款本省有售的急凍燒賣或含有未有列明的雞蛋,需要回收。該款Captain's Choice品牌的急凍燒賣產品為500克裝,由一家禮品及食品有限公司Hen Long Oriental Gifts and Foods Co. Ltd.進口,於本省、阿省、沙省及緬省均有出售。該燒賣的產地標示為越南。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指出,由於產品包裝上的標籤未有列明該食品含有雞蛋,如對雞蛋過敏者食用後或會感到嚴重不適,甚至出現威脅性命的反應,因此需要回收。

加拿大政府忠告公眾,如已購買該產品,應將之丟棄或退回發售的店舖。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表示,是次回收是基於食物檢測的結果而發出,並正對其他產品進行食物安全檢查。

如有需要,食物檢驗局或再宣布回收其他產品。截至昨日為止,當局未有收到任何因為食用該燒賣產品而不適的個案。

更多加國新聞一
色魔性侵女童激民憤
【明報專訊】接連在素里市性侵女童及女生的色魔已經激起民憤,網上罵聲、殺聲紛起;警方勸告民眾不要私自執法。 素里市騎警日前公布,在10月... 詳情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本星期第三場暴風雨昨日降臨,未有帶來太大損害。預測未來數天,天氣逐漸轉好,陽光將再度出現。 這是大溫哥華六天之內所... 詳情
大溫市長研擴排污防暴雨
【明報專訊】大溫過去一周大雨不停,氣象預測未來仍將下雨,針對大溫極端氣候頻發,大溫各市市長聚會討論,商討如何擴大排污去水坑渠的流通量,以應付... 詳情
明年中國客遊加料增至72萬
【明報專訊】為迎接明年的「加中旅遊年」﹐預料旅加的中國遊客從現時的60萬人,增加至約72萬名。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寶配合形勢發展﹐乘9月底阿里創... 詳情
反杜魯多遇反種族主義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菲臘廣場(Nathan Phillips)昨午支持和反對杜魯多施政兩派人馬對罵,釀成4人被捕1人受傷。 昨天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