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萃勝工商總會溫哥華支會兩周年慶

[2017.10.22] 發表
美洲萃勝工商總會溫哥華支會兩周年慶,主家及來賓祝酒。
國會議員黃陳小萍(右二)向美洲萃勝工商總會總理朱樹榮(右一)、副總理鮑志榮(左一)及萃勝溫哥華支會會長莊永編(左二)頒發表揚狀。
美洲萃勝工商總會元老團主席池洪湖。(本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美洲萃勝工商總會溫哥華支會昨晚舉行兩周年慶晚宴,三級政府官員及僑領幾百人到賀,該會回顧過去兩年發展,以及展望將來,會繼續積極參與社會活動,推動加中友誼進一步發展。

溫哥華支會創會會長莊永編致詞時感謝社團及僑界支持,使會務得以順利推展。回顧過去兩年支會參與不少活動,包括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慶祝、僑界春節慶會、四海同春及中華會館110周年慶等。他們除了接待中國的訪問團,也組織了多個訪問中國的代表團,與國內團體及機構交流。

美洲萃勝工商總會元老團主席池洪湖致詞時,讚揚溫哥華支會在短短兩年間順利成長,會務上也做了很多工作,舉辦了多項活動推展會務。池洪湖又表示,美洲萃勝總會雖然有150年歷史,但溫市支會仍然十分年輕,希望繼續得到本地僑界關照,進一步發展會務及推動中加友誼永固。

美洲萃勝是三藩市的老牌僑團,兩年前首次在美國以外設立溫市支會,成為該組織的第八個支會,該組織長期以來為團結新老僑團、促進僑胞權益出力。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