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再鬥飛馬求開齋

[2017.10.22] 發表
後備入替的傑志前鋒艾力士(前)雖這球接應傳中飛頂高出,但仍於補時為球隊「埋齋」助大勝。(余瑋攝)

高級組銀牌今續演餘下兩場8強,季初陷低潮的東方龍獅,今再於旺角場迎戰香港飛馬,力爭今季「開齋」及一報聯賽落敗之仇。

東方過去3季均打入銀牌決賽,當中兩奪錦標,惟今季各項賽事5戰皆敗仍未打開勝利之門。連同早前因颱風令賽事延期,球隊已休戰近3周,主教練司徒文俊稱,這段時間可讓傷兵休養,務求逐步收復失地。沙巴和勞高等攻兵已復操,早前再受傷的射手洛迪古斯,料今仗可趕及候命。上月底港超東方主場一球不敵飛馬,司徒文俊提點眾將盃賽要更專注,避免防守再犯錯致敗。飛馬教練楊正光說,球隊士氣正旺,有信心再下一城。勝方在4強將遇今日頭場冠忠南區對理文的勝方。

傑志派5蛋 4強鬥元朗

昨日兩場8強,衛冕的傑志以5﹕0輕取標準流浪,4強將遇陽光元朗爭入決賽,後者昨戰至加時以4﹕2擊敗和富大埔。傑志中場林嘉緯正選任隊長兼今季入球「開齋」,賽後稱相信自己在球隊仍有一定作用,盼下半季多線作戰下有更多上陣機會:「目前球隊可爭正選有18至20人,輪換亦很合理,當然不會埋怨,自己會靜待機會,當有比賽時會盡力保持狀態。」

另外,昨公布大埔中場黃威,當選港超8月及9月最有價值球員。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