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等埋唐詩詠一齊結婚

[2017.10.29] 發表
唐詩詠(左)與黃翠如(右)昨晚以萬聖節造型出席活動。(攝影╱記者﹕劉永銳)

【明報專訊】黃翠如、唐詩詠昨晚以萬聖節造型出席big big channel「Halloween妝速挑戰賽」,翠如表示萬聖節沒有特別慶祝,以前有去派對,但她打扮得好求其,不及其他人認真。唐詩詠就試過戴面具去嚇人,無人認得好好玩。

翠如又被傳急於明年生B,會減少工作?她再次否認,說之前傳結婚,現在傳生B,可能明天說她的兒子已經大學畢業,可以掙錢養她。

問到會否擔心年紀大、生小朋友的問題?她說沒有,當古仔聽,她一定等埋唐詩詠,考慮一齊結婚、一齊生仔,她生仔,唐詩詠生女。與男友蕭正楠有否生BB計劃?她說未到這一步,她的父母採取放任政策,無特別催她。

記者﹕劉永銳

更多影視
陳豪有機北上掘金 望仔女探班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出席「感受澳門無限式嘉年華」記者會,森美擔任司儀,分享澳門美食及好玩景點。劇集《使徒行者2》剛播出大結局,飾演陳豪胞弟的... 詳情
慶祝結婚18周年孖老友玩到癲 姜皓文檳城買樓贈老婆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與太太殷寧(原名金慧英)慶祝結婚18周年,兩人也是10月壽星,他們邀請多位好友包括林建明、寶珮如及張啟樂等到馬來西... 詳情
忙到無時間堐 陳敏之押後追B
【明報專訊】陳敏之昨日為自家品牌曲奇餅店舉行開幕3周年酒會慶祝,宣布餅店改用新商標,她特別帶同10個月大的兒子雷子樂到場分享喜悅。 她... 詳情
陸浩明豬籠入水計劃日本買旅館
【明報專訊】陸浩明昨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物業顧門公司活動,同場還有江美儀、林穎彤、麥美恩、黃智賢及翁靜晶等。陸浩明之前跟這間公司短期兩個月合作,... 詳情
金燕玲患流感入院﹕最擔心傳染蘇施黃
【明報專訊】余文樂與金燕玲合演電影《一念無明》,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及獲得不少其他電影獎項,前晚導演黃進與演員出席慶功宴。金燕玲早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