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浩明豬籠入水計劃日本買旅館

[2017.10.29] 發表
林穎彤(左起)、黃智賢、江美儀、陸浩明及麥美恩豎起拇指合照。(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陸浩明昨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物業顧門公司活動,同場還有江美儀、林穎彤、麥美恩、黃智賢及翁靜晶等。陸浩明之前跟這間公司短期兩個月合作,現在簽約兩年,酬勞增加,相當可觀,夠他在日本置業,但香港就要多簽1、2年才能付首期。他透露與《Ben Sir睇樓團》的Ben Sir有意合組共同社,在日本買旅館,麥美恩與林穎彤就未想加入,他笑說﹕「因為她們想男友送。」

江美儀有意在海外置業作投資用途,她說﹕「香港買不起,數年前買了一間給母親住,當時300多萬,現已升至近900萬。我現在租樓住,想買間給自己也買不起!」

江美儀叫Sammi做妹妹

談到鄭秀文(Sammi)日前上載與她在飯局的合照,說她們好似樣。江美儀說﹕「和Sammi合作電影《衝上雲霄》時,Sammi已經話我們似樣,她叫我家姐,我叫她妹妹,現在仍是這樣稱呼,希望將來有機會拍部兩姐妹電影。」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金燕玲患流感入院﹕最擔心傳染蘇施黃
【明報專訊】余文樂與金燕玲合演電影《一念無明》,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及獲得不少其他電影獎項,前晚導演黃進與演員出席慶功宴。金燕玲早前... 詳情
挑戰自己無悔參加《歌手》 林憶蓮喊晒多謝恭碩良
【明報專訊】林憶蓮(Sandy)一連四場紅館演唱會《造樂者II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開騷,憶蓮以多個造型示人,以歌會友,除了大唱國語專輯的歌曲... 詳情
麥花臣開騷壓軸唱《你唔愛我啦》 李彩華爆男友嫌舞衣唔夠性感
【明報專訊】李彩華(Rain)處女演唱會《十月的雨》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Rain的父母、男友、羅霖、鄭明明、關心妍、張文慈、王玉環、莊... 詳情
周慧敏宣布紅館個唱加開一場
【明報專訊】周慧敏(Vivian)明年1月於紅館舉行30周年演唱會,3場演唱會門票已售罄,昨日宣布加開1月29日尾場。Vivian變身整蠱專... 詳情
周詠琁加國演出獲讚賞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原名周旋)本月初應邀到加拿大為《渥太華•北京周》活動演唱10場,獲當地評為近年來最高水準的演出。她抵達後適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